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淡边新村村民力挺村长与村委会


淡边新村村长熊荣沐,挑战頼彩星拿出具体的骨痛热症病患者的证据,来证明他不是编织谎言,制造恐慌,否则应该要为他所制造的谎言,向淡边新村全体村民道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熊荣沐表示,頼彩星一再的代表“幽灵村民”发言,但是又拿不出任何的证据,证明他所谓的淡边新村有数十人罹患骨痛热症所言非虚,不但是信口开河,而且居心不良。
“既然頼彩星坚持村民数十人感染骨痛热症及指村长隐瞒事实,那么我挑战赖彩星拿出正确数据和证据,否则就不要躲在“幽灵骨痛热症病患者”的背后,继续发表无事实根据的言论,危言耸听,有何居心?“
熊氏声称,頼彩星搬离淡边新村多年,如果真心诚意关心淡边新村村民,他会代表村民感谢他,但是如果頼彩星一再的编织谎言来破坏淡边新村,任何村民都不会对頼彩星的所作所为抱着姑息的态度。
此外,有关熊荣沐村长所公布的4户6人的骨痛热症疑似病患及家属,也纷纷站出来证明村长所言属实,并力挺村委会。以下为有关村民的谈话:
1) 吴添益夫妇门牌98 夫妇及2位孩子疑患上骨痛热症,进院5天便出院,另1位孩子发烧进院观察 2天后便出院。
2 )彭益逢 门牌99号:  虽然我孩子罹患骨痛热症疑似病例,但赖彩星频频夸大宣称淡边新村的骨痛热症病例数据,图制造恐慌, 赖彩星甚至也没有上门向我求证,就自导自演,让人深感遗憾。
3) 黄陆佑 门牌100号: 我居住外坡的侄儿到淡边后发高烧进院5天。
4) 谢鸣佑门牌101号:对于指责村委会没及时安排卫生部来喷射蚊油的说法,我认为对村长及村委会 有欠公平。我进院时,我太太也有向村长反映, 村长也有第一时间内立刻通知卫生部。  对村委会的工作/表现感到满意。
5) 淡边新村华小家协主席罗子强表示:因为学校正在兴建中, 工场有许多杂物, 担心有黑斑蚊滋长, 为了让学生安心上课,因此特别 寻求村委会安排卫生部前来喷射蚊油。感谢村委会的积极的协助,也庆幸学校没有发生 骨痛热症病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